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BabyBjorn 高級透氣嬰兒搖椅 - 銀色 / 白色, 灰色框架

  
  適合年齡 0 - 2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實用高級嬰兒搖椅,是送給新父母的最佳禮物。

Bouncer Balance Soft 高級嬰兒搖椅有甚麼特別之處?

  • Bouncer Balance Soft 是一款輕便、方便的嬰兒搖椅,採用灰色框架和柔軟棉布、舒適棉針織混紡布或涼爽快乾的網眼等物料所製成高級嬰兒搖椅。

與嬰兒搖椅有甚麼區別?

  • 嬰兒搖椅與之高級嬰兒搖椅之間的分別,在於框架的顏色和隨附的織物座椅之材料。織物座椅之材料,適合我們所有的嬰兒搖椅,可以單獨購買,如果想要不同的顏色或織物,這可以容易地更換

為甚麼要買嬰兒搖椅?

  • 我們的輕質的手搖椅易於移動和可隨身攜帶;當有時間去洗澡、準備清潔或晚餐時,它是寶寶玩耍或休息的最佳地方。搖椅的自然搖動通常對非常年幼的嬰兒有著舒緩作用。隨著寶寶的成長和學習如何控制搖擺,搖椅變得更加有趣,也可以激發寶寶的平衡和運動技能。

嬰兒搖椅隨身攜帶方便嗎?

  • 是的,Bouncer Balance Soft 重量輕而且容易折疊。可以將它放在家中,也可以帶著它去朋友家吃飯(折疊起來後,它可以完美地放入嬰兒車下方的籃子中)。

嬰兒搖椅和嬰兒鞦韆有甚麼分別?

  • 嬰兒搖椅之搖擺是通過寶寶自己的動作而產生自然的搖擺,與電池或電動嬰兒鞦韆不同。這使嬰兒搖椅重量更輕,更容易搬動和可方便隨身攜帶

寶寶是否能於 BABYBJÖRN 的搖椅中得到了正確的支撐?

  • 搖椅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可為寶寶的背部、頸部和頭部提供最佳支撐。貼合的布藝座椅可均勻分配寶寶的體重,搖椅具有三個不同的位置,可隨著寶寶的成長進行調整

Bouncer Balance Soft 搖椅可以用到寶寶多少歲?

  • Bouncer Balance Soft 可用於新生兒和 2 歲以下。在最初幾個月(最大 20 磅 / 9 公斤),可以將其用作嬰兒搖椅。當孩子體重超過 20 磅 / 9 公斤並可以獨立坐起時,只需翻轉布藝座椅,即可將嬰兒搖椅變成舒適的兒童座椅。你可以將它當作椅子用,直到孩子體重達到 29 磅 / 13 公斤或以上

是甚麼方法讓嬰兒搖椅搖擺?

  • 當寶寶揮動手臂和腿時,搖椅便會輕輕搖晃而無需電池 

可以換布藝座椅嗎?

  • 當然可以,布藝座椅非常容易安裝和拆卸。如需要清洗它(我們所有的織物座椅都可機洗),或者想用新的顏色或織物對搖椅進行改造,這是理想的選擇

我們的產品號碼: 213718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