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California Baby 防敏感潤膚乳液 251ml

California Baby 防敏感潤膚乳液 251ml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創辦人 Jessica Iclisoy 認為嬰幼兒不應太早接觸人工合成的化學品。為令自己的小孩可以使用天然的皮膚護理產品,免受化學藥劑所傷害,她在 1995 年就創立了 California Baby 加州寶寶。California Baby 在美國深受歡迎,是一個專為嬰幼兒而設的天然個人護理領導品牌,更是許多父母的第一選擇。California Baby 產品含天然有機金盞花成分,並自設有機認証農場種植,所有產品均經過敏感測試,不含花生,大豆或乳製品,亦沒有採用動物測試。正因成分天然純淨,California Baby 廣受小兒科、婦產科、及皮膚科醫生的推薦。

對皮膚敏感、不能接觸香味的人士來說,California Baby 防敏感潤膚乳液是他們期待已久的產品。以高質素冷壓植物油混合具抗氧化功能的迷迭香及三色堇萃取物,質地輕盈不油膩,並能快速被皮膚吸收,用後肌膚柔軟光滑。適合每天淋溶後及睡前使用。

注意:

  • 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及求醫。請置於兒童不易接觸到的地方。只供外用。請置於陰涼乾燥且通風良好地方及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我們的產品號碼: 222340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