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Charlie Banana 學習褲 (配按扣) - Princesse - 中碼

Charlie Banana 學習褲 (配按扣) - Princesse - 中碼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屢獲殊榮的 Charlie Banana¨ 帶按扣的非凡學習褲採用前按扣開口,可快速地更換! 防水外層和柔軟的有機棉內襯,對寶寶的皮膚溫和。 它們非常適合如廁訓練,因為剪裁合身、易於拆卸,並且具有良好的吸收層,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小事故。 這是笨重、浪費、難以去除、不留任何東西的一次性嬰兒游泳尿布的完美替代品。 五顏六色的防水褲也可以很好地覆蓋一次性尿布,也可以作為燈籠褲穿著。 適合室內和室外使用,但只限白天使用。 

招牌柔軟特色。全面貼身保護。邁向零廢生活。 我們的二合一可重用游泳與訓練褲具有 Charlie Banana 的招牌柔軟特色,剪裁貼身,輕柔呵護寶寶的細嫩肌膚,且愛護地球。 所有 Charlie Banana 產品皆通過「氣候中和認證」,而且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 1% For The Planet 會員,因此每宗交易都是逐少投資,為你的寶寶建構更加環保美好的世界。

包裝盒內物品 - 1 條可重複使用的學習褲,帶有 4 個按扣、防水外罩和有機棉內襯。


我們的產品號碼: 19271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