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Childs Farm 50+ SPF 滾動式防曬霜  - 70ml

Childs Farm 50+ SPF 滾動式防曬霜 - 70ml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Childs Farm 50+ SPF 滾裝防曬霜具有極高的保護作用,具有防水性,可保護年輕敏感的皮膚免受 UVA 和 UVB 射線的侵害,同時保持皮膚的水分。這個小小的推展使應用變得如此簡單,沒有大驚小怪!也非常適合放進書包!

所有 Childs Farm 產品皆是:

  • 經皮膚病檢測和批准
  • 經兒科醫生批准
  • 適合新生嬰兒或以上
  • 適合敏感和有濕疹皮膚的兒童
  • 98%天然衍生成分
  • 用有機精油製成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防腐劑),SLS,礦物油和人造色素
  • 從未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只對人進行測試
  • 包裝 100% 可回收

如何使用:

  • 使用前先搖勻。在陽光照射前大量塗抹。慢慢塗沬,待防曬霜可完全吸收。每隔 1-2 小時重新塗抹一次,當在出汗、游泳或用毛巾擦乾後請重新塗抹。如數量減少會顯著降低保護水平
  • 僅限於外用,沒有刺激性配方,如果產品進入眼睛請用清水沖洗。使用時如發現有過敏情況,請用大量清水沖洗。 如敏感持續,請停止使用

避免正午強烈的陽光。過度暴露在陽光下,對健康嚴重威脅。應讓嬰兒和幼兒遠離陽光直射,並確保他們穿著防護服和高 SPF 防曬霜(高於 SPF 25)。即使使用防曬產品,也不要在陽光下停留太久。曬傷會永久性地損害皮膚,應該避免。即使是具有高防曬係數的防曬霜也不能提供 100% 的紫外線防護。儘管該產品已經過測試,但不能排除消費者對該產品的個人反應。

避免接觸眼睛,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用清水沖洗乾淨。避免接觸衣服、織物和表面。即使在產品完全吸收後,也可能發生永久性染色或材料變化。我們建議當在首次使用任何產品 24 小時前進行測試。

成份:

  • 水份、奧克立林、甘油、變性酒精、C12-15 烷基苯甲酸酯、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甲烷、水楊酸乙基己酯、二乙基氨基羥基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二乙基己基丁酰氨基三唑酮、己二酸二丁酯、雙乙基己氧基苯酚甲氧基苯基三嗪、二辛基醚、苯基苯並咪唑磺酸、三十烷基 PVP、 VP/十六碳烯共聚物、生育酚乙酸酯、泛醇、微晶纖維素、辛二醇、丙烯酸酯/C10-30 烷基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阿拉伯半乳聚醣、蘆薈葉汁粉、辛基異羥肟酸、生育酚、氫氧化鈉、乙二胺四乙酸二鈉、纖維素膠

請在使用本產品前檢查標籤,因為我們可能會更改成分。

我們的 UVA 星級為 3 級,具有良好的防護等級,符合歐盟對 UVA 防護的要求。據我們所知,所有適用於敏感和易濕疹皮膚的防曬霜都達到了 3* 評級,因為使用適合敏感和易濕疹皮膚的成分不可能達到 5* 評級皮膚。

UVA 星級評級系統由 Boots 開發,歐盟不要求擁有 UVA 星級。 UVA 星級評級系統只是衡量 UVA 防護與 UVB 防護的比率。如果一個產品的 SPF 較低,它可能仍然有很高的星級,不是因為它提供了大量的 UVA 防護,而是因為 UVA 和 UVB 防護之間的比率大致相同。尋找一種既能過濾 UVA 又能過濾 UVB 射線(廣譜)的防曬霜很重要,尤其是具有高 SPF 以阻擋導致曬傷的 UVB 射線。 SPF 50 的防曬霜可以防止 98% 的 UVB 射線,而 SPF 15 的防曬霜只能過濾 93% 的 UVB 射線。

防曬霜在保護皮膚免受太陽有害射線的傷害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由於沒有防曬霜可以提供 100% 的保護,因此確保定期塗抹和重新塗抹以及遵循其他安全的防曬行為非常重要,例如穿防護服,在一天中最熱的時候應處於陰涼處並檢查紫外線指數。


我們的產品號碼: 214970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