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Clippasafe 孕婦專用汽車安全帶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英國 Clippasafe 孕婦專用汽車安全帶避免腹中寶寶被安全帶勒到,安全帶的壓力能安全地轉移到盆骨,在緊急煞車時,更能有效地將緊束力向下引導、分散。

萬一懷孕的母親遭遇車禍,如她受了重傷,流產的可能性為 40% 到 50%。 即使碰撞或受傷很輕微,仍有高達 5% 的風險(根據 www.thinkroadsafety.gov.uk),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開發了創新的 Bump Belt ,它可幫助當乘車旅行時來保護未出生的嬰兒和準媽媽。

準媽媽坐在 Bump Belt 上,並像往常一樣繫好汽車安全帶,確保腰部位於懷孕凸起的下方。然後將 Bump Belt 簡單地固定在安全帶的腰部。 這樣可以將腰帶固定在懷孕凸起的下方,並確保它不會越過腹部。如果發生輕微事故或司機不得不突然剎車,你可以放心,安全帶的壓力可安全地轉移到盆骨,因盆骨比腹部和子宮更能吸收衝擊力。

  • 適用時期:懷孕 2 個月以上
  • 把安全帶拉到腹部下方,避免腹中寶寶被安全帶勒到
  • 將安全帶的壓力安全地轉移到盆骨
  • 緊急煞車時,有效地向下引導、分散緊束力

 


我們的產品號碼: 221301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