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Holle 有機蘋果香蕉水果條 - 25g - 12 個月或以上

Holle 有機蘋果香蕉水果條 - 25g - 12 個月或以上

  適合年齡 12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完美的手指食物,可配合 Holle 有機嬰兒斯佩爾特餅乾食用。由有機水果和斯佩爾特麥製造。不溶於手但容易咀嚼。

Holle 有機蘋果香蕉水果條是適合幼兒和家庭每一位成員的美味有機水果條。它有濃沃的水果味,脆硬適中。天然的甜味讓幼兒能享受一個健康的小吃,同時有足夠真實的水果成分,以培養你的孩子對水果的興趣!

  • 適合年齡: 12 個月或以上嬰兒 

成分:

  • 濃縮蘋果汁* 43%,香蕉粉* 36%,全穀物米粉*,棕櫚脂肪*,全穀物斯佩爾特麥片* 5%(全穀物斯佩爾特麥麵粉*,馬鈴薯澱粉*)

* 來自有機農業

使用指南

  • 請不要在沒有成人監管下,讓嬰兒進食此產品。當嬰兒躺臥的時候,切勿進食此產品,以免阻塞食道而產生危險。此產品含碳水化合物。口腔如經常接觸液體碳水化合物,會容易引致蛀牙,所以閣下必須經常注意兒童的牙齒健康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4615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