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Holle Organic Minis Banana-Orange 100g (12 mos+)

Holle Organic Minis Banana-Orange 100g (12 mos+)

  適合年齡 1 year+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只有精心挑選的有機成分才能用來製作 Holle 有機香蕉橙迷你夾心。夾心獨立包裝確保新鮮。此產品含麩質。Holle 有機香蕉橙迷你夾心是軟熟的香蕉和香橙水果棒,適合 12 個月以上的小孩食用。形狀輕巧讓寶寶的小手易於掌握。全穀物斯佩爾特麥的威化外層,確保孩子拿著時不會粘手。適合 12 個月或以上嬰兒。

成分:

  • 香蕉乾* 25%,燕麥片*,濃縮梨汁*,濃縮蘋果汁*,馬鈴薯澱粉*,全麥斯佩爾特威化*(全麥斯佩爾特麵粉*,馬鈴薯澱粉*),濃縮橙汁* 4%

* 來自有機農業
可能含有堅果(花生除外),大豆,牛奶和芝麻

使用指南

  • 請不要在無人監管情況下讓寶寶咀嚼本產品。當寶寶躺著或行走時不要讓他使用本產品,以免有窒息的危險
  • 寶寶出牙時,請確保遵循正常牙齒清潔程序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4645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