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Holle 有機粟米片什錦穀物 - 250g - 10 個月或以上

Holle 有機粟米片什錦穀物 - 250g - 10 個月或以上

  適合年齡 10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當寶寶轉吃家庭食物時,這是最理想的早餐。包含燕麥,玉米和斯佩爾特麥,為寶寶提供大量有用的抗氧化物,維他命和礦物質如錳和磷。不使用化學處理和基因改造的成分情況下,Holle 有機粟米片什錦穀物是一種優質的早餐麥片,幫助寶寶在斷奶後繼續成長。包含燕麥,玉米和斯佩爾特麥,為寶寶提供大量有用的抗氧化物,維他命和礦物質如錳和磷。 以幼細的 Demeter 穀物製造。

這款美味的幼兒早餐可以用鮮奶,配方奶粉或新鮮水果果汁沖調。由於 Holle 承諾祗使用天然配料,您將不會在本產品中發現任何人造香料,色素或防腐劑。適合 10 個月或以上嬰兒。

成分:

  • Demeter 燕麥* 55%,Demeter 玉米片* 25%,Demeter 斯佩爾特麥粥糊* 20%,硫胺素(歐盟法規要求)

* 來自生機活力自然農耕

使用指南

  • 多用途產品,即沖即吃,無需煮食,以嬰兒奶粉或全脂鮮奶沖調,或以水沖調,或加入水果成為水果粥糊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463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