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Seventh Generation 嬰兒椰子滋潤護膚乳 224ml

Seventh Generation 嬰兒椰子滋潤護膚乳 224ml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嬰兒椰子滋潤護膚乳,由純椰子油精心配製而成,經兒科醫生測試及臨床證明對嬰兒的皮膚溫和。其含有淡淡香氣的滋潤護膚乳,可滋養和舒緩嬰兒的嬌嫩肌膚,不含礦物油、凡士林、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甲醛、合成香料及麩質。 照顧小小的寶寶是一項神奇的任務,我們已經開發了全系列的嬰兒護膚產品,使身為家長的你可安心給寶寶使用。

椰子身體護理系列產品,是專為嬰兒嬌嫩的皮膚而配製。值得信賴的嬰兒護理產品,系列包括清潔、滋養和舒緩肌膚的產品。 通過 “全民保護” 運動,我們致力於選擇可持續的成分,以保護森林棲息地和以它們為家的動物,就像在我們包裝正面看到的可愛的小猩猩一樣。

成分:

  • 水、Butyrospermum Parkii (乳木果油) 牛油、十六烷基醇、鯨蠟硬脂醇、辛酸/癸酸甘油三酯,有機可可椰子油 (椰子油、羧甲基澱粉鈉、鯨蠟硬脂基葡糖苷、甘油,有機可可 (椰子) 種子牛油) 籽油、黃原膠、檸檬酸、迷迭香 (迷迭香) 葉提取物、D-十二內酯、δ-癸內酯、二甲基庚醛、γ八內酯、乙酸己酯、茉莉花 (茉莉) 花提取物、麥芽糖、甜橙皮油、香蘭素、甘油辛酸酯、辛羥肟酸。
  • D- 檸檬烯是這些香氣成分的組成部分

 


我們的產品號碼: 4687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