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Konfidence E-Flex Splashy™ 嬰幼兒三層環保保暖游泳學習泳褲 - 9-12 個月 - 藍色

Konfidence E-Flex Splashy™ 嬰幼兒三層環保保暖游泳學習泳褲 - 9-12 個月 - 藍色

  適合年齡 9-12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最新的 Splashy™ 系列從游泳學習泳褲開始。腰部和腿部下擺柔軟、靈活而且安全,由再生材料製成。全新的 Splashy™ 游泳學習泳褲,提供三種最受歡迎的款式; Fergal、Seabiskit 和 Joni 。設計為 Cornwall 游泳學校批准的格式,並與游泳教師協會合作,它是於家中、游泳池或海灘度假或在嬰兒上游泳課時使用的必備嬰兒游泳產品。

新的 Splashy™ 游泳學習泳褲仍然與我們傳統 NeoNappy™ 提供相同的益處。包括 50+ 的紫外線防護,並提供柔軟、有彈性、不透水的質地,其貼身的腰部和腿部下擺設計,可在腹部和腿部周圍提供良好的密封保護。它們都沒有使用由石油製成的人造氯丁橡膠。你可以與 Splashy™ 幼兒長袖游泳保暖衣或 Splashy™ 幼兒環保游泳保暖衣配撘穿著,幫助孩子在水中保持溫暖和防紫外線。

  • 所有 Splashy™ 系列均採用 e-Flex™ 材料製成,該材料結合了彈性尼龍、柔軟舒適的毛絨內襯和可回收塑料的防水夾層填充物。對於 Splashy™ 游泳學習泳褲,我們在腰部和腿部下擺處使用有彈性且貼身的 Lycra 物料 ,可幫助將任何 “小事故” 有足夠時間留在它們所屬的地方,以便及時離開游泳池。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0690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