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Moulin Roty 巴黎女孩系列 - 伊格蘭汀娃娃禮盒裝 39cm

  適合年齡 1 year+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Moulin Roty 巴黎女孩伊格蘭汀娃娃。來自法國 Moulin Roty 的 Les Parisiennes (巴黎女孩系列) ,由法國藝術家 Lucille Michieli 所設計。他們的時尚服裝、笑臉和絲絨頭髮很容易辨認。

伊格蘭汀正在展示她的新時尚造型:米色運動衫和條紋緊身褲上的閃亮薄紗裙。 伊格蘭汀娃娃總是穿著得體,頭髮用編織的頭帶設計,女孩們看見她就十分高與。 附贈以巴黎風光插圖的禮盒。

  • 尺寸:39 厘米
  • 材料:棉和聚脂纖維
  • 清潔方式:用 30 度輕柔清洗。不適用乾衣機
  • 適合年齡:1 歲或以上

設計系列想法:Les Parisiennes (巴黎女孩) 是 Moulin Roty 的一個系列,致力在建構以巴黎為場景的遊戲故事。讓孩子與玩偶在城市中漫步,透過拼圖、貼紙書和一些時尚圖騰紋身貼紙等,發現巴黎的時尚與浪漫。Les Parisiennes 系列也製作了可愛又暢銷的茶具組、穿著特別的經典娃娃,陪伴帶領孩子一窺巴黎風趣。


我們的產品號碼: 56296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