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NUK 奶粉儲存格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NUK 奶粉儲存格為母親面臨的一項日常任務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始終必須根據製造商的說明精確計量嬰兒配方奶粉,然後用正確量的水製備。

媽媽們越來越多地外出走動,時間越來越少,或者手邊沒有說明奶粉的份量,這可能會使事情變得複雜。尤其是那些不是每天與嬰兒奶粉打交道的人,例如其他家庭成員或保姆;他們弓戈戈數不習慣準備嬰兒配方奶粉。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開發了 NUK 奶粉儲存格,讓嬰兒配方奶粉或穀物粉可預先分成幾份,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在家中或外出時都可保持衛生。除了 NUK 奶粉儲存格的三個單獨關閉的容器外,蓋子上還有一個實用的漏斗,以確保奶粉容易放入嬰兒奶樽而不會浪費任何奶粉。

奶粉儲存格共分三格,可依寶寶每餐所需哺餵的奶粉量分開三餐至三格奶粉格存放,每格都有獨立開孔設計,可讓媽媽將奶粉由此孔倒入奶瓶中,並沖入開水即可哺餵嬰兒,三格盒子可單獨分開,又可合而為一。

  • 特別實用:當孩子長大後,也可以使用 NUK 奶粉儲存格。小容器可以用相同的方式裝滿穀物粉和小餐 (例如,切碎的小塊水果和蔬菜)
  • 清潔:NUK 奶粉儲存格可以煮沸使其衛生清潔,也可以放入洗碗機中。也可以在蒸汽或微波消毒器中進行消毒

我們的產品號碼: 216622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