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Philips Avent Natural Twin Pack Teats - Thick Feed Flow 6m+

  適合年齡 6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新安怡天然奶嘴

自然的奶瓶餵養方式å
花瓣設計的新安怡奶嘴

  • < li>2 件
  • 濃稠奶流
  • 6m+

由於寬胸形狀的奶嘴,可以自然銜乳
寬大的乳房形狀奶嘴可促進與乳房類似的自然銜乳,使您的寶寶能夠輕鬆地將母乳喂養和奶瓶餵養結合起來。

獨特的花瓣形狀,打造柔軟、有彈性的奶嘴,無需塌陷
乳頭內的花瓣可增加柔軟度和靈活性,而不會導致乳頭塌陷。您的寶寶將享受更舒適、更滿足的餵養

採用創新雙閥的先進防絞痛系統
創新的雙閥設計通過將空氣排入奶嘴來減少絞痛和不適奶瓶而不是寶寶的肚子。

不含 BPA 的奶嘴
該奶嘴由矽膠製成 - 一種不含 BPA 的材料(遵循歐盟指令 2011/8/EU )

不同的流量,實現最舒適的餵養
飛利浦新安怡提供四種不同的流量,以適應寶寶的成長。請記住,年齡指示是近似值,因為嬰兒的發育速度不同。飛利浦新安怡提供 1 孔新生兒奶嘴 (0M+)、2 孔慢流量奶嘴 (1M+)、3 孔中流量奶嘴 (3M+) 和 4 孔快流量奶嘴 (6M+)。所有奶嘴均採用雙裝。

與飛利浦新安怡 Natural 奶瓶兼容
我們建議僅將 Natural 奶嘴與 Natural 奶瓶一起使用。

*0% BPA,遵循歐盟法規 10/2011


我們的產品號碼: 191093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