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Seventh Generation 雙倍超濃縮天然洗衣液 - 清新柑香味1.47L (33 Loads)

Seventh Generation 雙倍超濃縮天然洗衣液 - 清新柑香味1.47L (33 Load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由美國製造,Seventh Generation 是美國一間知名品牌公司,專門生產環保家居產品及個人護理用品,提供一系列天然、優質而無毒性的用品,產品包括天然環保的洗碗碟清潔液、濃縮洗衣液、柔順液、除汚劑到無氯漂白劑。

Seventh Generation 雙倍超濃縮天然洗衣液,由抗污植物成分提供動力,其配方不使用染料、合成香料或熒光增白劑,清新柑香味是由 100% 精油和植物成分製成,氣味宜人。我們的洗衣液是 97% 的 USDA 認證生物基產品,在標準和高效能洗衣機以及冷熱溫度下都能很好地工作。

  • 洗衣液對油脂有很強的抵抗力,對環境也很友好
  • 濃縮配方使用更少的包裝、更少的水和更少的燃料
  • 專為在高效能和標準洗衣機而設計

我們的產品號碼: 54528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