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Skip Hop Zoo 可愛動物園迷你背包 - 獨角獸

(1)

  
  適合年齡 12 months - 4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這款可愛的迷你背包尺寸剛好適合日托、旅行等,讓孩子們在第一個背包裡就感覺自己長大了。甚至更好?由於有一個可拆卸的繫繩,它可以兼作安全帶,讓孩子們在人群中保持距離。固定背帶將背包固定到位,而動物園的標誌性動物則讓孩子們展示自己的個性。
●適合身高36至42英寸的兒童 ●帶腕帶的繫繩連接在包的底部,更好的穩定性 ●拆開防走失帶,即可變成獨立的迷你背包 ●可調節背帶,提高安全性 ●主袋附有拉鍊 ●附可裝水瓶或果汁盒的網袋 ●上方附有把手,方便提起 ●招牌 Skip Hop 可愛動物園圖案設計 ●顏色和細節可能會有所不同 ●尺寸:7.5” (寬) x 3.25” (深) x 9” (高) | 19cm (寬) x 8.25cm (深) x 23cm (高)
●局部清潔或手洗;平放晾乾 ●聚酯纖維

我們的產品號碼: 66680

Reviews
laura b.
  Cute
Reviewed on: 2022-02-01
Verified Purchase
Cute bag I bought for my 17 month old. I’m sure the reins will come in handy very soon ☺️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