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Splash About (新版)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 橙色鯊魚

  適合年齡
DESCRIPTION

Splash About 的全新改進型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是一種由可重複使用的氯丁橡膠游泳尿布製成,可靠地防止便便洩漏。得到全球家長的認可和 90% 的英國游泳學校的推薦,全新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是一次性游泳尿布的最佳替代品,專為在寶寶在水中踢腿和濺水時,與寶寶一起移動而設計,不會有縫隙。全新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緊貼腰部和大腿,採用專業面料而形成牢固的密封。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可單獨製著,或與 Nappy Wrap 和襯墊一起穿著,以提供雙重防漏保護,並有助於更輕鬆地清潔和更換。

它由優質 1 毫米厚的氯丁橡膠製成,全新 Happy Nappy 舒適、溫暖且易於護理。當穿著全新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時,孩子不須要穿著其他游泳尿布,但建議與 Splash About 棉質襯墊褲和襯墊一起穿著,以便清潔和更換時更加容易方便。

  • 獨特的專利設計,為防止便便洩漏,提供最佳保護
  • 技術先進,提供最佳貼合度和舒適度
  •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隨著孩子移動而移動
  • UPF 50+ 提供額外的防曬保護
Splash About (新版)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 橙色鯊魚

我們的產品號碼: 6694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