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Stephen Joseph 兒童變色雨傘 - 動物園

Stephen Joseph 兒童變色雨傘 - 動物園

  
  適合年齡 3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Stephen Joseph 兒童變色雨傘,是在落雨天玩耍時最佳物品。兒童變色雨傘採用易於打開和關上的開關設計製成,在雨中外出時不會夾傷寶寶的小手指。兒童變色雨傘上的 J 形手柄,方便孩子在暴風雨中也能握住,並於雨停後將其攜帶。帶有鉤環扣的帶子,可將雨傘包裹及方便存放。

孩子們喜歡在落雨天時為自己挑選最喜歡的圖案,並像他們的榜樣一樣穿上他們的雨靴、雨衣和雨傘!美人魚、恐龍、海洋生物等的可愛設計,定能激發孩子在雨天冒險的靈感。讓寶寶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或與超過 15 種其它款式混合搭配,打造真正獨特的外觀!

兒童變色雨傘之尺寸長約 22 寸,打開後直徑為 27 寸。打開充滿活力的變色雨傘,防止雨水或在水中玩耍!孩子們總期待下雨天,因他們可以再次使用 Stephen Joseph 兒童變色雨傘 。

  • 雨傘:確保寶寶總是拿著 Stephen Joseph 兒童變色雨傘在雨中唱歌。在其有趣多彩的設計下,寶寶總會感到燦爛陽光。敞開其它因素,媽媽喜歡能在最灰暗的日子裡,在人群中容易發現寶寶。兒童變色雨傘是讓孩子們保持乾爽的最佳物品,兒童變色雨傘可以將整套雨天服裝與配套的靴子和雨衣搭配起來!
  • 有趣且實用:色彩繽紛、令人開心的圖案,令兒童變色雨傘成為一個超級時尚及有趣的物品。孩子能通過各種設計找到他們喜歡的東西。不要忘記將它與其它 Stephen Joseph 產品搭配在一起!
  • 特殊功能:非常適合在下雨天,雨傘可以讓孩子在潮濕的日子保持乾爽。帶有易於懸掛的 J 形手柄和用於存放的環繞式鉤環,方便攜帶。簡單的打開和關閉設計,在雨中外出時不會夾傷寶寶的小手指!
  • 高品質:用100% 聚脂纖維製成,可以放心,雨水會從防水外部滑落!
  • 尺寸完美:變色雨傘非常適合小孩子,讓孩子遠離被雨淋!打開後尺寸為 22 寸長 x 27 寸直徑,非常適合孩子們自己管理!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6974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