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Ridesafer Delight 可穿戴汽車座椅 GEN 5 - 細碼

  適合年齡 30 to 60 lbs (Approx 3-6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來自美國的 RideSafer 是一款創新設計的可穿戴兒童汽車座椅。RideSafer 使用上簡單和携帶輕便,使其成為兒童乘車 (私家車,的士和校車) 時的最佳選擇。備受世界各地的父母信任,RideSafer 已遍佈多個國家!

RideSafer 是傳統加高汽車座椅的安全替代品! RideSafer 背心可以放在你的汽車上。RideSafer 的導帶扣使安全帶始終保持在兒童身體正確的位置 (肩中, 胸中 Mid-chest Mid-shoulder)。由於穿上 RideSafer 後, 背心是隨著兒童身體移動的,因此就可以避免安全帶偏離正確位置,有效杜絕普通增高墊的安全風險。相比傳統的 high-back booster seat (增高座椅),RideSafer 能確保兒童安全的同時,也無需犧牲兒童的自由活動空間和舒適度。

汽車猛烈减速時,兒童頭部和頸部因過度屈伸 (Whiplash) 而拉傷。傳統汽車座椅的設計使兒童身體和汽車的原廠座位中間夾入額外的重量和距離 (兒童上身前傾,汽車座椅再往前傾,汽車安全帶鎖定,汽車座椅往後回彈,兒童上身在往後回彈)。這樣的約束方式沒有像孩子直接坐在汽車座椅上那樣優化。穿上 RideSafer 的兒童可以直接坐靠汽車原廠座椅,從而使汽車安全帶約束系統可以更高效地運作和迅速地反應。RideSafer 通過並超越美國 FMVSS213 的 4 個安全標準。RideSafer 的設計 (可以直接坐在汽車原廠座椅),使其在 “頭部受傷” 和 “頭部偏移” 的兩個指標表現特別出色。減少兒童頭部和頸部的過度屈伸,也正正是保護兒童頭部和頸部的關鍵因素。

而且,雖然汽車安全座椅每 4 次中有 3 次安裝不正確,但 RideSafer 簡單的安裝消除了在汽車之間移動時錯誤使用的風險,使 RideSafer 成為更安全的選擇。RideSafer 允許父母容易地將三個 3 歲及以上的孩子並排坐在後座,RideSafer 不需要安裝,所以完全不占用汽車空間。相比普通的安全座椅,一般安裝後會占用1.5 個座位位置。

Ridesafer Delight 可穿戴汽車座椅第 5 代:

  • 超輕;重量小於 600g
  • 可調節的肩帶和肩帶長度
  • 通過美國碰撞測試標準 FMVSS 213 認證
  • 具有內置能量管理功能,有助於將事故中的碰撞力分散到更大的區域,而不僅僅是成人安全帶接觸區域(如傳統的加高座椅)

規格

  • 適合年齡:3 至 6 歲
  • 身高:35 – 50 寸(88.9 – 127 厘米)
  • 重量:30 至 60 磅(13.6 – 27.2 公斤)

注意:此 Ridesafer 版本中不包含頸墊和繫繩帶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8021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