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ALEX TOYS 派對朋友 - 甜品玩具

ALEX TOYS 派對朋友 - 甜品玩具

  
  適合年齡 6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Sweetsings Party-Fetti Friends 配備了霜凍你的世界所需的一切,並將 4 個可愛的 Sweetlings 角色帶入生活!使用攪打好的粘土糖霜將 4 個塑料迷你蛋糕片分層並磨砂,並添加一些配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 Sweetlings 外觀。每管攪打粘土糖衣都有一個星形裝飾尖端和蓋子。使用剩餘的粘土,您可以裝飾節日派對的盤子和背景。製作 B-DAY BASHling、FROSTY DREAMling、CHOCO FUNling 和 BERRY BLASTling。

包括 3 個彩色漩渦攪打粘土管(每個 0.56 盎司/16 克)、3 個星形提示和蓋子、閃光(0.7 盎司/2 克) )、PVC 裝飾形狀、派對 Fetti 形狀、塑料灑水 (0.7 盎司/2 克)、8 個塑料迷你蛋糕片、4 個蛋糕盤、背景、鑷子和說明書。建議 6 歲及以上兒童使用。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507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