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Bellamy's 有機嬰兒配方奶粉 1 階段(0-6 個月)900 克

Bellamy's 有機嬰兒配方奶粉 1 階段(0-6 個月)900 克

  適合年齡 0 - 6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當您決定使用嬰兒配方奶粉時,我們建議您選擇經過認證的有機產品。

貝拉米有機 Step 1 嬰兒配方奶粉適合大多數從出生到 12 個月的嬰兒。它由經過認證的有機牛奶製成,與必需脂肪酸、維生素和礦物質混合,因此您可以確保根據世界一流的澳大利亞食品指南和標準為您的寶寶提供最佳營養。

我們的嬰兒配方奶粉以乳清為主,這意味著嬰兒很容易消化,並且完美均衡地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

我們所有的配方奶粉罐都將為您提供必要的量勺準備說明,以及餵養表,指導您了解寶寶每天需要多少。請勿將配方調濃或淡於混合說明所示的濃度。

成分:

有機脫鹽乳清粉、有機植物油(有機棕櫚油、有機大豆油、有機葵花籽油) )、有機乳固體、有機乳糖、濃縮乳清蛋白、濃縮乳蛋白。總認證有機成分 = 97% 礦物質:氯化鉀、磷酸鈣、碳酸鈣、硫酸鎂、氯化鈉、檸檬酸鈉、硫酸亞鐵、硫酸鋅、硫酸銅、碘化鉀、亞硒酸鈉。維生素:抗壞血酸鈉、煙酰胺、維生素E、維生素A 醋酸酯、維生素D3、泛酸鈣、維生素C、鹽酸硫胺素、鹽酸吡哆醇、葉酸、維生素K1、D-生物素、維生素B12。

過敏原:

含有牛奶和豆製品。


我們的產品號碼: 48333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