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Cotton Pigs 有機棉長袖上衣 - 彩色小狗

  
  適合年齡 0 - 24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這款有機棉長袖上衣印有顏色鮮艷之小狗印花圖案,另配上可愛的 peter pan 衣領造型,能令你和寶寶都十分喜歡它。 超柔軟的質地和易於穿著的設計,上衣背面還採用鈕扣設計。

當我們設計一件新衣服時,我們最重要考慮之事要確保其柔軟度恰到好處。許多服裝製造商使用的化學品和染料會引起皮膚刺激,更不用說濕疹等皮膚病了。我們與生產系列產品的工廠密切合作,以確保纖維質地盡可能光滑,特別適合敏感肌膚。

  • 面料由 100% GOTS 認證有機棉製成
  • 易於穿著的設計,上衣背面有鈕扣
  • 有機棉非常適合嬰兒嬌嫩之皮膚
  • 可用洗衣機 30 度下機洗,因為忙碌的父母需要輕鬆的衣服護理,同時節省能源和環保

尺碼提示:

  • 找到正確尺碼的最佳方法是根據身體高度,體重也是一個因素,但到目前為止,身體高度是最重要的。請注意,付圖所列出的所有尺寸僅供參考。付圖所列出的尺寸標籤大致對應於寶寶的尺寸。但它們不是實際服裝之尺寸。測量值是指寶寶的全身長度、體重、胸圍等等。如果孩子介於兩種不同的尺碼之間,那麼最好加大尺碼以確保更合身。例如,如果孩子的身高為 55 厘米,尺碼是 0-3 個月和 3-6 個月之間,我們建議是選擇較大一款之尺寸,在這種情況下,應該選擇 3-6 個月。我們的服裝設計更寬敞,同時間適用於穿紙尿片的嬰兒。這設計能令每件衣服都可以使用得更長時間。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6060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