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Magna-Tiles 磁力片積木玩具 - 冰極動物 25 塊套裝

  
  適合年齡 3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帶著 Magna-Tiles® 冰極動物 25 件積木套裝進入冰天雪地。小小探險家將會跟著企鵝和北極熊一起回家,和岸邊的海豹一起輕鬆度過一天,鯨魚也在旁邊一同等著玩耍。使用磁性積木,小朋友可以盡情創造鬆於自己極地環境,感受冰川、山脈及生活在寒冷氣候的動物。

鼓勵開放式遊戲:Magna-Tiles® 磁性積木玩具沒有說明書,可培養創造力、參與度和訓練 STEM 學習。家長及老師可充份利用它成為教育資源。

Kid-approved:由半透明的瓷磚形積木到可愛的動物,此玩具套裝中的每個組件專為幼兒的小手和他們的活躍想像力設計。積木連接時會聽見「咔」一聲,隨著小朋友充滿創意的想像力建造獨一無二的冰雪世界。

可與 Magna-Tiles® 其他系列配合使用:Magna-Tiles®Arctic Animals 積木套裝可與 Magna-Tiles® 其他產品系列配合使用,十分適合送為禮物。與其他收藏系列混合搭配,或只收藏此積木套裝,是最新穎的室內外適用積木遊戲。

故事的創作性是是無窮無盡的,隨著小朋友的成長及收集更多的磁性積木套裝,創作品的複雜性每一天增加,十分值得期待充滿驚喜的最新作品!

這款 Magna-Tiles® 冰極動物 25 件積木套裝激起了對小朋友野生動物及冒險的興趣。無毒積木由食品級 ABS 塑料製成,不含 BPA (雙酚A)、乳膠和 Phthalates (塑化劑),十分耐用,適合 3 歲或以上小朋友長期使用。當小朋友演講冒險故事時,動物積木使場景格外生動。另外,盒子的背面寫上不同的冰極動物知識讓小朋友學習更多。


我們的產品號碼: 217071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