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Moulin Roty Les Parisiennes Madame Constance Soft Doll 47cm

  
  適合年齡 12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Les Parisiennes 是一個美麗且非常優雅的布娃娃系列,其時尚的服裝、閃爍的眼睛和天鵝絨般的頭髮,令她十分容易辨認。認識新的康斯坦斯夫人,她是一個時尚而相當高 (47 厘米) 的洋娃娃。

她的時尚服裝包括一件帶有花朵的圖案連衣裙和長袖,底部有金色網眼。 它有一個粉紅色的領子,和袖子上相配的袖口。 長長的黑色雙腿配有金色的細圓點,還穿著棕色的小高跟鞋。 她美麗的天鵝絨橙色頭髮,有兩個髮髻和一個黑色蝴蝶結。 這是 Moulin Roty 特別的娃娃,帶著害羞的微笑,她會成為寶寶一個甜蜜而忠誠的伴侶。康斯坦斯夫人裝在一個由 Lucille Michieli 設計的精美插圖禮品盒中。

  • 適合年齡:1 歲或以上
  • 清潔方式:可放入洗衣機機洗
  • 尺寸: 約 47 厘米高

設計系列想法:Les Parisiennes (巴黎女孩) 是 Moulin Roty 的一個系列,致力在建構以巴黎為場景的遊戲故事。讓孩子與玩偶在城市中漫步,透過拼圖、貼紙書和一些時尚圖騰紋身貼紙等,發現巴黎的時尚與浪漫。Les Parisiennes 系列也製作了可愛又暢銷的茶具組、穿著特別的經典娃娃,陪伴帶領孩子一窺巴黎風趣。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024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