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Baby Central成立於2010年,由兩位居住在香港的媽媽創立,她們希望幫助其他媽媽們節省在商店尋找嬰兒用品的時間,換來多些陪伴孩子的歡樂時光!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 ,   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無憂, 為您提供各式多樣的產品, 安排快捷的送貨服務,讓您能夠及時獲得嬰兒所需的一切, 與我們分享產品建議和送禮推介(我們親自對所有產品進行過測試!), 替您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感謝您對Baby Central的支持,讓我們不斷成長。我們將盡力擴大嬰幼兒產品的種類,並推出適用於年長兒童的新產品。我們希望能夠與您的家庭一同成長,為您提供從嬰兒到學童所需的一切!

 

我們歡迎您的意見,並希望聽到您對我們提供的產品分享, 我們將盡力滿足您的需求和期望。

如果您有任何意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Baby Central 團隊謹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