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Skip Hop Forma隨身行背包 - 灰色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這款Skip Hop的輕型車線背包,讓媽媽們執拾收納寶寶需用物品時,輕鬆方便。 無論是零食還是備用服裝,或其他需用物品,寬敞的空間足可容納妥當;而且超大的袋口便於父母們輕鬆找到袋內物品。正面隔層包含 2 個多用途置物隔間,加大收納容量。伸縮內袋和隔熱的奶瓶側袋,讓您可以輕鬆取到一切用品。換片墊隔間具有雙重功能,在旅游時可用來放置筆記型電腦。有了兼具功能與時尚的 Forma 隨身行背包,您就可以亮麗地度過寶寶出生、幼兒時期以及往後的時光。
正面間隔可供輕鬆拿取置物隔間內的物品隔熱置物隔間可完美容納奶瓶多用途網格隔間可放置衣物和零食 換片墊隔間可收納最大 15 吋的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雙邊拉鍊的超寬袋口隔熱奶瓶袋伸縮內袋和行動電話袋加上軟墊的肩背袋帶嬰兒車掛帶加上軟墊的換片墊不含雙酚 A(BPA) 及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尺寸(英吋)16 長 x 8 寬 x 14 高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4122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