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Done by Deer Activity Floor Mirror - Elphee - Grey

Done by Deer Activity Floor Mirror - Elphee - Grey

  
  適合年齡 0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孩子們總是喜歡看看自己的倒影,現在他們可以利用 Deer Elphee 活動照照鏡,來完成一整天的娛樂活動。照照鏡非常柔軟且貼身,無論在家中還是在旅途中都可以使用。

  • 沒有閃爍的燈光和噪聲,減少分心
  • 提高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
  • 小手容易握持

Elphee 設計有許多感官功能,有彩色標籤、皺巴巴和嘎嘎聲以及觸覺紋理供寶寶玩耍。使用標籤、鬆動的耳朵,或更多等待寶寶來探索,這可幫助他們在玩耍的同時來學習。 Elphee the Elephant 的設計易於抓握,非常適合小手,並具有不同類型的面料和紋理,都有助於孩子的發育。 Elphee 還有一個箍來連接另一個玩具,這樣樂趣就可以繼續!

當寶寶想要玩耍時,只需將 Elphee 放在地上,他就會直立,它的沙袋內填充物讓他能夠保持原位。而清洗方法十分容易,只須用濕布擦拭即可,請勿浸泡於水中。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7537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