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Dr Brown's Options+ 防脹氣寬頸玻璃瓶 9 盎司/270 毫升

  適合年齡 0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您的選擇從未如此美好!從乳頭到底座,Dr. Brown’s 的護理選項+…寬頸玻璃奶瓶提供更自然的奶瓶餵養體驗,並簡化從乳房到奶瓶以及再返回奶瓶的過渡。

  • 經臨床證明可減少絞痛
  • 減少吐奶起床、打嗝和脹氣
  • 被證明可以更好地保存母乳和配方奶中的營養成分
  • 幫助消化,保證一夜好眠
  • 提供流動性支持母乳喂養的比率
  • 不含 BPA,可用洗碗機(頂架)和消毒鍋清洗
  • 1 x 270ml 奶瓶,帶 1 級 - 0m+ 奶嘴

類似乳房的乳頭形狀
類似乳房的形狀有助於正確銜乳,從而獲得更自然的奶瓶餵養體驗。與醫療專業人員共同設計,輪廓正確的奶嘴形狀和高級柔軟矽膠可提供更舒適的餵養體驗,並有助於避免乳頭混淆。

消除餵養中的猜測。
93% 的接受率,您不必懷疑您的寶寶是否會喜歡布朗博士的產品。瓶子。在一項針對 884 名嬰兒的綜合研究中,93% 的嬰兒接受了布朗博士的建議。選項+…寬頸奶嘴。

一切都與奶嘴流量有關
每個 Dr. Brown 奶瓶奶嘴均經過獨特設計,因此同一水平奶嘴之間的流速不會發生變化。這種一致、自然的流量讓您可以找到適合寶寶的合適流量水平 –並確保其在同一水平乳頭之間不會發生變化。

增強型內部通氣系統
防脹氣內部通氣系統採用增強型設計,可改善本已創新的餵養體驗。臨床證明,完全通風的奶瓶可以減少絞痛,更好地保存營養,幫助消化,保證一夜好眠,並提供支持母乳喂養的流量。

有選擇真是太棒了+™
我們的奶瓶在通風系統到位的情況下效果最佳,但當嬰兒餵養時有選擇也很棒。當您覺得需要時,只需取下通風口即可 -無需引入不同的瓶子。我們的奶嘴具有自己的通風系統,可提供與大多數奶嘴通風奶瓶類似的餵養體驗。

醫藥級硼矽酸鹽玻璃具有耐熱和熱衝擊性能,可承受熱、冷和逐漸的溫度變化.


我們的產品號碼: 193920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