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Childs Farm 頭髮梳理劑 - 葡萄柚和有機茶樹 125ml

Childs Farm 頭髮梳理劑 - 葡萄柚和有機茶樹 125ml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我們的理髮器是許多學校早晨跑步的救星!早上的床毛和纏結是一個挑戰,尤其是當您爭分奪秒時!

成分:

所有 Childs Farm 產品均採用精製而成含有符合道德來源的天然和天然衍生成分,因此即使是最敏感的皮膚,您也可以放心使用。

茶樹油長期以來一直被稱為天然防腐劑和抗菌劑。我們的有機油來自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有機生產商合作社。茶樹油因其抗菌特性而通常用作局部防腐劑,用於減少皮膚炎症。我們將其添加到葡萄柚香精中,讓肌膚感覺潔淨清新。

Aqua(水)、甘油、鯨蠟硬脂醇、苯甲醇、Parfum(香料)、檸檬酸、氯化十六烷基三甲基銨、檸檬烯、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蜂蜜、煙酰胺、向日葵籽油、脫氫乙酸、葡萄柚皮油*、互葉白千層(茶樹)葉油* 、泛酸鈣、麥芽糖糊精、澱粉辛烯基琥珀酸鈉、羥丙基三甲基銨水解小麥蛋白、抗壞血酸鈉磷酸鹽、香茅醇、鹽酸吡哆醇、迷迭香葉提取物、生育酚乙酸酯、芳樟醇、苯氧乙醇、山梨酸、二氧化矽


我們的產品號碼: 225335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