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Lansinoh Latch Assist Nipple Everter with Protective Case 吸乳器 ( 附有保護盒)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Lansinoh Latch Assist Nipple Everter with Protective Case, 為您解決扁平或內陷乳頭的問題。設計溫和地拉出內陷或扁平乳頭,這款易於使用的設備能夠在母乳哺育期間幫助您的寶寶更輕鬆地吸附乳房。您可以通過可調節的吸力水平自行控制,並且附有兩種套筒尺寸(19毫米和24毫米),以確保舒適貼合。

主要特點:

溫和吸附:LatchAssist乳頭矯正器溫和地拉出扁平或內陷乳頭,幫助寶寶在母乳哺育期間吸附。
套筒尺寸:附有兩種尺寸(19毫米和24毫米),以個性化和舒適貼合,減少摩擦和刺激。
保護盒:附有保護盒,方便清潔和攜帶。
可洗碗安全:易於清潔,可放入洗碗機清洗,無BPA/BPS。
好處:

易於使用:在為寶寶準備吸附時,快速單手操作。
小巧便攜:體積小,方便攜帶,附有保護盒。
獲獎肯定:LatchAssist乳頭矯正器獲得iParenting Media Award大獎。
套裝內容:

LatchAssist乳頭矯正器泵球
2個套筒(19毫米和24毫米)
保護攜帶盒
使用建議:使用前,請在熱肥皂水中清洗LatchAssist乳頭矯正器,沖洗並風乾。輕輕擠壓泵球,將護罩套在乳頭上並周圍。輕輕按壓護罩將其貼合皮膚,確保氣密密封。慢慢釋放泵球以達到所需的壓力。輕輕重複操作,直到乳頭伸出,寶寶可以輕鬆吸附乳房。要移除,輕輕擠壓泵球,並輕輕將其從乳房上取下。

醫療器械:請仔細閱讀所有說明,僅按照指示使用。請將蘭思諾乳頭矯正器放在兒童無法觸及的地方,它是母乳哺育的信賴輔助工具,確保舒適和方便。


我們的產品號碼: 228097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