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Moulin Roty 小淑女系列 - 嬰兒活動貓頭鷹 35cm

  適合年齡 1 year+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Madame Chouette Activity Owl 提供許多不同的活動!這款玩具的正面口袋裡塞著一隻貓頭鷹寶寶,一個可拆除的彩色珠子塑料環,帶有皺紋紙的毛茸茸的翅膀和一個塞在一個翅膀下的小鏡子,這款玩具旨在喚醒寶寶的興趣。貓頭鷹用最柔軟的粉紅色毛皮製成,還穿著一件襯有粉紅色薄紗的黃色波點芭蕾舞短裙。 Chouette 夫人喜歡唱歌和演奏,同時睜大眼睛看著迷人的森林。這款玩具高 35 厘米,適合 6 個月以上的兒童玩樂,可放入洗以機機洗。

Moulin Roty 的 Mademoiselle et Ribambelle 系列採用明亮、通風的綠松石色、黃色和粉紅色調設計,據說居住在法國某處迷人的森林中。在那裡,小白馬和她的動物朋友兔子拉平先生、貓頭鷹喬埃特夫人、水獺先生和小老鼠小姐,每年都會一起唱歌、跳舞和慶祝春天的來臨。女士們穿著飄逸的裙子和芭蕾舞短裙,跳舞和唱歌,而 Otter 先生提供了節奏,Lapin 先生用笑聲招待了他所有的朋友。


我們的產品號碼: 55704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