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Munchkin 新鮮食物咬咬袋 - 藍色 / 綠色

Munchkin 新鮮食物咬咬袋 - 藍色 / 綠色

  適合年齡 6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美味可口的新鮮瓜果非常吸引寶寶和媽媽們,但是討厭的瓜果渣往往卡住寶寶幼嫩的口腔,而去皮去籽這麼繁瑣的工作,又讓媽媽非常頭疼,怎麼辦呢?Munchkin 的新鮮食物咬咬袋來了,只用把西瓜、葡萄、菠蘿等等瓜果切小塊放進袋子裡,輕鬆簡單的安全扣一扣上,好了,讓寶寶盡情咬吧!!!

想給 6 個月以後的寶寶嘗嘗各種新鮮的水果嗎? 想讓寶寶自己動手嗎? 洗乾淨水果,放進這個袋子裡,寶寶握著手柄,開始品嚐鮮甜的水果啦. 非常安全又方便的寶貝!寶寶可以通過咬或吸來享受新鮮食物的美味,只有小到可以被寶寶吸收的食物部分能夠通過咬咬輔食袋的網到寶寶嘴裡。媽媽也不用擔心寶寶被大塊食物噎到了。咬咬袋一定會成為媽媽和寶寶共同的好朋友,特別適合進入長牙期的寶寶。

可以用來放置各種食物,比如葡萄,哈密瓜,香蕉等水果,還可以放胡蘿蔔,雞肉等等。但食品種類應適合寶貝的年齡。

  • 輕鬆為寶寶介紹新鮮水果和蔬菜
  • 咬咬袋 有助於降低窒息的風險,只有小塊可消化的食物才能通過
  • 簡單易用 ,將食物放入網袋中并快速扣上
  • 不含 BPA
  • 適合年齡:6 個月或以上

本品的獨特鎖設計,能有效防止寶寶打開拿到裡面的食物,安全可靠!本品不含磷苯二甲酸鹽(又稱酞酸脂),請特別注意 BPA FREE 標誌。咬咬快樂產品在其他網站上甚多,有些價格相當便宜,但是這種入口的東西要尤其注意材質安全,特別是一些廉價的塑料產品都是含有害物質,會對寶寶的 生長發育造成嚴重後果,提醒寶媽們理智選擇。Munchkin 咬咬袋可以用洗碗機清洗,但本小甜菜建議為了你寶寶的安全還是手洗更放心。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3093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