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Nuby 護理醫務組合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Nuby護理醫務組合包括計量滴藥器、小瓶餵藥器、耳鼻清潔器及註入餵藥器。協助你照顧寶寶的醫療需要。0個月以上適用,不含BPA。

 

 

計量滴藥器

 

計量滴藥器可以按照小匙或者毫升(ml) 的方法分出劑量。球體的設計更容易計算劑量。不會混亂,也不會浪費,讓滴藥計量簡單有效。

 

小瓶餵藥器

Nuby小瓶餵藥器提供簡單,精準的方式來照料寶寶的口服藥物或維他命。側邊凹陷的特殊容器設計,容易抓握,也容易扣上奶嘴圈的裝置。從小瓶餵藥器中料理餵藥可以避免觸及味蕾,減少寶寶聞到藥味。

 

耳鼻清潔器

小兒科專家建議滿除幼兒鼻塞的最快方式就是抽吸。這個簡單、有效的裝置,就是使用輕柔的擠壓球體部分產生溫和的抽吸力。然後輕巧的放置在寶寶的鼻孔內放開球體吸取。每次吸取出來以後,就要清潔頂端部分。耳朵清潔延長器可以很容易的加附在吸鼻器球體上。只要移除吸鼻器頂端,換上耳朵清潔彈性延長器就可以使用了。

 

注入餵藥器

注入餵藥器可以精確的裝入小湯匙以及毫升測量出來的藥劑。柔軟的頂端造型可以舒適地放入口中,也是特別設計保護寶寶柔軟的牙床和口腔。旅行用蓋子適合安全乾淨儲藏用,也可以用來作為測量杯,裝入注入器中。

 

 


我們的產品號碼: 62152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