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Pearhead 寶寶掌印3D紀念套裝

(2)

  適合年齡 0 - 12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用Pearhead的寶寶掌印3D紀念套裝慶祝你可愛寶寶的生日。 這款經典的白色木制相框包含了製作寶寶3D掌印所需的一切。只需仔細按照說明操作,您就可以製作寶寶的3D掌印!材料 100%無毒。 首先用混合容器將藻酸鹽粉劑與水混合,然後迅速將寶寶的手或腳浸入混合物中。混合物應為粉紅色/紫色。完全浸沒1-2分鐘後,輕輕移開寶寶的手或腳。輕輕擺動模具,很容易鬆開寶寶的小腳。當你的模具成型後,將鑄模粉劑倒入水中並混合成奶油狀的黏稠度,然後將混合物倒入模具中。讓其變乾10小時。在鑄件變乾後,用剪刀將其從模具中取出,並再自然變乾2天。接著,可為鑄件裝飾,塗內附銀色和金色的塗料,或者保留原色- 白色!在它完全變乾後,您可以使用膠水將掌印粘附到背景墊上。整個過程共需3天時間,然後你就可以永遠擁有寶寶的3D掌印!完成掌印後,可以添加兩張您最喜愛的7.62 x 10.16 (釐米) 照片。這個相框包括一個鋸齒掛鉤和畫架,可以輕鬆地掛在育兒室或放在桌上。不要忘記將此相框與寶寶出生證一起收藏,它將會是完美的禮物。作為新手父母,你往往惦記著寶寶的小手腳印。用Pearhead的寶寶掌印3D紀念套裝永遠珍藏那些回憶。
● Pearhead的寶寶掌印3D紀念套裝是新父母的完美紀念品 ● 製作寶寶可愛的3D列印所需的一切;用於製造模具的藻酸鹽粉末包,用於鑄造模具的鑄造粉末包,2個攪拌棒、畫筆、膠水、銀和金塗料,以及4個塑膠攪拌杯 ● 框架還包括一個灰色和白色的雙面背景板、一個無酸斜邊墊子、一個畫架和鋸齒形衣架 ● 只需按照包含的說明創建寶寶的3d列印;讓鑄件和膠水乾燥總共需要3天 ● 照片插頁:7.62 x 10.16(釐米) ● 白色陰影框 ● 100%嬰兒安全 ● 木材和標準玻璃 ● 年齡:新生兒至12個月 ● 產品尺寸:25.4寬x 25.4高x 5.52天(釐米) ● 包裝盒:40.64 x 27.94(釐米)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6521

Reviews
Olivia Tzavalas
  Pearhead baby prints
Reviewed on: 2022-08-05
Verified Purchase
Super cute and easy to use. I bought one for all my kids when they were born

Robyne Plautz
  Foot prints
Reviewed on: 2022-07-14
Verified Purchase
Overall, we have never laughed so much, what an experience, it all went perfect, even though we had some tears and wriggling. The print’s came out perfect, every little toe. Every print of the foot. Amazing and it’s a beautiful keepsake. A must have.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