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Philips Avent 經典雙包裝奶嘴 - 慢流 1m+

  適合年齡 1 month+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臨床證明可減少絞痛和不適*
值得信賴 30 年

  • 2 片
  • 緩慢流動
  • 1m+

由於奶嘴上的獨特閥門,很容易吸吮
奶嘴上獨特的閥門可以為您的寶寶彎曲' s 餵食節奏。母乳只會按照寶寶選擇的速度流出,以盡量減少暴飲暴食和吐奶、打嗝和脹氣

臨床證明可以顯著減少煩躁
睡眠和營養是重要的對寶寶的健康和幸福至關重要。進行了一項隨機臨床試驗,以查看嬰兒奶瓶設計是否影響“嬰兒行為”。與對照奶瓶相比,飛利浦新安怡經典奶瓶每天可顯著減少煩躁時間約 28 分鐘(46 分鐘對 74 分鐘,p=0.05),尤其是在夜間。**

獨特的防絞痛系統
當您的寶寶吃奶時,奶嘴上獨特的閥門會彎曲,讓空氣進入奶瓶而不是寶寶的肚子。

不含 BPA 的奶嘴
這款奶嘴由矽膠製成 - 一種不含 BPA 的材料(符合歐盟指令 2011/8/EU)

不同提供不同流量的奶嘴
飛利浦新安怡經典奶瓶提供不同的流量以跟上寶寶的成長。請記住,年齡指標是近似值,因為嬰兒的發育速度不同。所有奶嘴均提供雙包裝。

與 Classic 奶瓶兼容
我們建議僅將 Classic 奶嘴與 Classic 奶瓶搭配使用。


* * 一項臨床研究表明,兩周大的嬰兒比用其他奶瓶餵養的嬰兒表現出更少的煩躁。 (倫敦兒童健康研究所於 2008 年進行的研究。)
* 在 2 週齡時,使用飛利浦新安怡奶瓶餵養的嬰兒比使用其他奶瓶餵養的嬰兒出現絞痛的趨勢更少常規瓶。在 2 周大時,使用飛利浦新安怡奶瓶餵養的嬰兒表現出比使用其他領先奶瓶餵養的嬰兒更少煩躁的趨勢。
* ** 一項臨床研究表明,在 2 周大時,用新安怡奶瓶餵養的嬰兒比用其他鉛瓶餵養的嬰兒絞痛更少,尤其是在夜間。


我們的產品號碼: 6040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