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Philips Avent Natural 奶嘴2件裝 -慢速型- 1個月大以上

  適合年齡 1 month+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新安怡天然奶嘴

自然的奶瓶餵養方式
花瓣設計的新安怡奶嘴

  • 2 個
  • 緩慢流動
  • 1m+

由於乳頭寬大而自然含乳 寬大的乳頭形狀奶嘴促進自然含乳,類似於乳房,讓您的寶寶輕鬆結合母乳喂養和奶瓶餵養。

獨特的花瓣使奶嘴柔軟、靈活而不會塌陷
乳頭內的花瓣增加了柔軟度和靈活性,而不會造成乳頭塌陷。您的寶寶將享受到更舒適、更滿足的餵養

先進的防絞痛系統,採用創新的雙閥
創新的雙閥設計通過將空氣排入奶嘴來減少絞痛和不適奶瓶而不是寶寶的肚子。

不含雙酚 A 的奶嘴
這款奶嘴由矽膠製成 - 一種不含雙酚 A 的材料(符合歐盟指令 2011/8/EU )

不同流量帶來最舒適的餵養
飛利浦新安怡提供四種不同流量以跟上寶寶的成長。請記住,年齡指標是近似值,因為嬰兒的發育速度不同。飛利浦新安怡提供新生兒 1 孔流量奶嘴(0M+)、2 孔慢流量奶嘴(1M+)、3 孔中流量奶嘴(3M+)和 4 孔快流量奶嘴(6M+)。所有奶嘴均提供雙包裝。

與飛利浦新安怡 Natural 奶瓶兼容
我們建議僅將 Natural 奶嘴與 Natural 奶瓶搭配使用。

*0% BPA,遵循歐盟法規 10/2011


我們的產品號碼: 61280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