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Physiolac 嬰兒配方奶粉 1 段(0-6 個月)900 克

Physiolac 嬰兒配方奶粉 1 段(0-6 個月)900 克

  
  適合年齡 0 - 6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Gilbert Laboratories 在法國生產的優質嬰兒配方奶粉。建議從出生到 6 個月大,作為母乳喂養或 100% 牛奶配方奶的補充。

說明
重要提示:母乳是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因此,WHO 和 Physiolac 推薦前六個月純母乳喂養,然後繼續母乳喂養,並根據寶寶的年齡選擇合適和均衡的補充劑。如果您的孩子需要輔食或您不想再母乳喂養,請諮詢醫療保健專家(兒科醫生、母親的建議、助產士)。

Physiolac 標準配方是根據嬰兒的生理學配製的嬰兒。調整酪蛋白/乳清蛋白的比例以促進消化和腸道運輸,從而防止便秘。這些配方補充了 GOS 和 FOS,這兩種膳食纖維存在於母乳中,在腸道菌群平衡、降低過敏風險和幫助增強免疫系統發育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適合0-6個月的寶寶。

 

成份
脫脂牛奶;脫鹽乳清粉;植物油(棕櫚油、大豆油、椰子油);麥芽糖糊精;葡萄糖漿;低聚半乳糖 (GOS) 4%,乳糖;礦物鹽:磷酸三鈣、碳酸鈣、氯化鉀、氯化鎂、磷酸氫二鉀、磷酸氫二鈉、碳酸氫鉀、葡萄糖酸亞鐵、氯化鈉、葡萄糖酸鋅、亞硒酸鈉、葡萄糖酸錳、碘化鉀;葡萄糖酸銅, 乳化劑:大豆卵磷脂;低聚果糖 (FOS) 0.2%;維生素:L-抗壞血酸鈉、乙酸視黃酯、膽鈣化醇、單硝酸硫胺素、核黃素、煙酰胺、鹽酸吡哆醇、葉酸、D-泛酸鈣、氰鈷胺素、植物甲萘醌、D-生物素、DL-α-生育酚乙酸酯、酒石酸氫膽鹼;牛磺酸;肌醇; 抗氧化劑:α-生育酚、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 L-色氨酸;左旋肉鹼; L-酪氨酸。

 

使用方法
使用說明
1) 在經過消毒的瓶子中,倒入所需量的溫水至37°deg ;C(預先煮沸 5 分鐘的自來水或瓶裝泉水)。

2) 添加所需數量的 Physiolac 液位測量勺。

3) 關閉瓶子並滾動將其在雙手之間搖動約 10 次,然後上下搖晃直至粉末完全混合。

4) 靜置幾秒鐘以去除攪拌過程中形成的氣泡。

5) 檢查手腕上的溫度。立即使用。

6) 剛給寶寶餵奶後,清洗並煮沸奶瓶、奶嘴、環和瓶蓋。


我們的產品號碼: 5403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