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Seventh Generation 萬用清潔噴劑 680ml

Seventh Generation 萬用清潔噴劑 680ml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我們絕對喜歡隨時隨地使用多功能的清潔劑。生活很忙碌,尤其是對於忙碌的人和忙碌的家庭來說。這就是為什麼在屋內安裝一個清潔劑是非常有幫助,它可幫助擺脫棘手的疑難,它可以在你家的每個房間進行清理油脂、污積及污垢。它甚至可以用作不銹鋼清潔劑或複合地板清潔劑。只需根據需要噴灑並擦拭,即可達到令人滿意的清潔效果。

最受用家喜愛的清潔噴霧,是有效清除家中任何地方油漬和污垢。而且也我們關心環境保護,產品採用 UDA 認證的生物基產品,噴霧瓶子用 100% 回收材料製成。

使用前,請先在物料不起眼的範圍進行測試。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如果產品進入眼睛,請用水徹底沖洗。如果吞下,請喝大量的水。

  • 可安全用於:陶瓷、鉻、可麗耐、膠木、玻璃、花崗岩 (密封和未密封)、強化木地板、瓷器、不銹鋼、石灰華
  • 謹慎使用:丙烯酸、混凝土、玻璃纖維、大理石(  封和未密封)、鎳、乙烯基板地板、水性漆木、木聚氨酯、木蟲膠、木漆
  • 不適合用於:鋁、黃銅、油性漆木、未完成的木頭

成分:

  • 水、癸基葡糖苷 (植物源清潔劑)、月桂胺氧化物 (植物源清潔劑)、葡萄糖酸鈉 (植物源軟水劑)、碳酸鈉 (礦物鹼增效劑)、苯並異噻唑啉酮 (合成防腐劑) 及甲基異噻唑啉酮 (合成防腐劑)

產品製造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美國伊利諾伊州
成分來源:美國和全球採購

 


 


我們的產品號碼: 46890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