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Stephen Joseph 食物盒 - 獨角獸

  適合年齡 3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令用餐時間變得更充實用、更有趣!外型時尚的盒子是防漏的,食物盒可放入任何背包或午餐袋中,讓寶寶輕鬆地將午餐帶返學校。

食物盒配有實用的隔板,可以分隔不同的食物,用後容易清洗。其尺寸小到可以放入背包或午餐盒中,大到可以放入一餐飯,不會讓孩子肚子咕咕叫。密封和有趣的設計,令午餐不僅看起來不錯,而且也能整天保持新鮮。盒子不但適合存放午餐和食物,也非常適合存放家居用品!整理化妝用品、珠寶、玩具或任何喜歡的物品,只要它們能放入食物盒內。

  • 富有想像力的設計:鮮豔的色彩和人物角色,讓食物盒子變得有趣。孩子一定會找到他們喜歡的!不要忘記與其他 Stephen Joseph 產品搭配一起使用
  • 特殊功能:安全的按扣邊和透明的頂部,對孩子和父母都十分方便,設計密封能保持食物新鮮!
  • 尺寸完美:每個盒子的尺寸都非常大,可存放午餐並放入午餐盒和背包中。分隔板可根據需要而進行調整
  • 高質素:不含 BPA、鄰苯二甲酸鹽和 PVC。盒子尺寸為 7.125 寸 x 5.25 寸 x 2 寸,可放入洗碗機和微波爐中使用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6969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