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Ubbi 尿布桶 - 白色

(1)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Ubbi 尿布桶由鋼製成,可最大程度地控制氣味。它配備了專門設計用於鎖住異味的橡膠密封件以及可最大程度減少空氣乾擾的滑動蓋,將異味留在桶內。為了滿足當今具有環保意識的父母的需求,這款屢獲殊榮的育兒必備品提供了使用任何標準垃圾袋或可重複使用的布襯裡的便利性和價值。此功能使其成為最容易裝載、使用、清空和清潔的處理系統。時尚的 Ubbi 尿布桶包括一個兒童安全鎖,為曾經非常工業化的產品提供現代和精緻的轉折。所有款式都沒有異味 - 適合每個托兒所的有前途的解決方案。

由鋼製成
鋼不像塑料那樣吸收異味

沒有特殊的袋子
方便地使用任何標準的廚房垃圾袋以節省金錢和時間

兒童安全鎖
保護小手從找到尿布桶裡的路

最多可容納 55 塊尿布
可存放大約 20 塊較大尺寸的尿布和 55 塊新生兒尺寸的尿布

< p>環保
滿足當今具有環保意識的父母的需求

 

時尚風格和時尚風格設計
有各種流行的顏色和圖案可供選擇,以匹配任何托兒所

易於使用
旨在易於裝載、使用、清空和清潔

尺寸:8.4”寬 x 19.5 英寸高 x 11.4” D
材質:碳鋼噴粉、ABS白膠、矽膠密封圈


我們的產品號碼: 53185

Reviews
Siri Lejeune
  Great purchase
Reviewed on: 2020-04-10
Verified Purchase
Definitely get this on your baby registry! Or do yourself or a friend a favour and buy this great nappy pail. No smell whatsoever and love that you can put any bag in there so saves you extra costs for other cheaper bins on the market. It’s very sturdy and love the option to lock the lid in case these tiny hands get around.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