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Wow Gear Wow Kid SnackPals 聰明零食杯 - 綠色 - 6 盎司/177 毫升

Wow Gear Wow Kid SnackPals 聰明零食杯 - 綠色 - 6 盎司/177 毫升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SnackPals® Spill Free 零食分配器的設計不同於當今市場上的任何其他零食分配器。我們首創的革命性設計不會溢出,同時保持零食清潔和新鮮,不會被兒童再次污染和暴露在戶外。

產品設計:
SnackPals®聯鎖鉸鏈一次分配一口零食。當蓋子關閉時,流量門自由擺動,允許一些零食逸出。但當蓋子打開時,流門保持關閉狀態,有助於確保零食隻流到它們所屬的地方。

安全特性:
份量控制:一次分配一口零食;無溢出:意味著地板上和汽車座椅下的零食更少;易於使用:讓零食井井有條;清潔存放:將零食存放在裡面,保持新鮮乾淨,防止沙子和污垢進入;雙酚 A &不含 PVC:100% 保證食品安全;可用洗碗機清洗。

功能:
SnackPals®通過一次提供一口來提供份量控制。一開始,杯子是空的,把它倒過來,稍微搖晃一下……瞧! !!!打開蓋子,您接下來的幾款零食就在等著您!市場上沒有其他零食分配器能為孩子提供如此多的創新功能、設計和樂趣。

用戶體驗:
有趣且易於使用:SnackPals®一次送一口。孩子認為“這就像魔法一樣!” ”但父母知道這是關於份量控制和餵食速度。孩子在互動和使用該產品時很開心,而父母知道這是最好、安全和健康的零食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號碼: 63114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