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Cybex New Generation Mios 嬰兒車座椅

Cybex New Generation Mios 嬰兒車座椅

  適合年齡 0 - 4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當寶寶可以坐直時,我們建議使用 New Generation Mios 嬰兒車座椅。從不同顏色和時尚設計中進行選擇,定制屬於自己的 New Generation Priam 嬰兒車。 車架需要單獨購買,座椅可以更換,可以隨時改變嬰兒車的外觀。

在城市裡,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使用我們的 New Generation Mios 座椅,來改變它以適合自己的風格。 容易裝卸的 New Generation Miosm 車架,座椅還提供一系列獨特的設計,讓  Mios 嬰兒車成為真正屬於自己的嬰兒車。 配有 UPF50+ 保護的可伸縮遮陽篷,它可保護孩子免受陽光的照射,而透氣的網眼座椅,則可讓寶寶在炎熱的城市日子裡保持涼爽。藉著 Seat Pack 柔軟的頭墊、帶襯墊的安全帶和座椅鑲嵌物,寶寶可以舒適地旅行,同時你也可以時尚地旅行。

 

  • 適合年齡:從出生到大約 4 歲
  • 最大負戴重量:嬰兒體重至 22 公斤 (面向前方或面向父母)

我們的產品號碼: 220144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