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Cybex New Generation Priam 嬰兒車座椅

  適合年齡 0 - 4 year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當寶寶可以坐直時,我們建議使用 New Generation Priam 嬰兒車座椅。從不同顏色和時尚設計中進行選擇,定制屬於自己的 New Generation Priam 嬰兒車。 車架需要單獨購買,座椅可以更換,可以隨時改變嬰兒車的外觀。

如不想每天推同一款式嬰兒車,可使用 CYBEX New Generation Priam/ e-Priam 座椅,來改變它以適合自己的風格。 容易裝卸的 New Generation PriamPriam / e-Priam 車架,其座椅還提供一系列獨特的設計,讓 Priam 嬰兒車成為真正屬於自己的嬰兒車。 方便的靠背口袋可存放貴重物品,而可擴展的 UPF50+ 遮陽篷和透氣網眼窗,讓孩子在炎熱的夏日保持涼爽。 連同 Seat Pack 的軟墊安全帶和座椅鑲嵌物,寶寶可以舒適地旅行,同時你也可以時尚地旅行。

技術規格:

  • 適合年齡:從出生到大約 4 歲
  • 最大負戴重量:嬰兒體重至 22 公斤 (面向前方或面向父母)

我們的產品號碼: 220137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