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Seventh Generation 敏感肌膚嬰兒洗衣液 - 無味 1.47L (33 Loads)

Seventh Generation 敏感肌膚嬰兒洗衣液 - 無味 1.47L (33 Load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為人父母時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挑戰,但是尋找一種可以提供乾淨嬰兒衣服的污漬清潔劑,讓你省心就不必成為挑戰之一。認識七世代嬰兒洗衣液。專門設計用於分解嬰兒污漬的高級酶,您對牛奶和配方奶粉的溢出,吐出物,尿布災難等的了解都非常了解。嬰兒洗衣液可為您提供清潔,讓您的寶寶感覺良好。另外,它的配方特別適合溫和地對待您如此喜歡的嬰兒的敏感皮膚。從連體衣到嬰兒床,再到尿布,它非常適合您所有的嬰兒洗衣需求。父母深呼吸,您應得的。

在 Seventh Generation,我們以製造能夠提供所需的清潔和安心的洗衣粉而感到自豪。這就是為什麼在配製嬰兒洗衣液時,我們會忽略香料和染料的原因。憑藉由 Plants™ 提供動力的配方,洗滌劑也是 EPA 安全選擇認證的產品,因此大家知道嬰兒衣物洗衣液是為人和地球而設計的。

如何使用:

  • 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測量和使用此洗衣液時,將獲得最佳效果:
  1. 分類:請參閱服裝標籤說明
  2. 預先處理:將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污漬處,並於洗滌前預先浸泡
  3. 測量:第 2 行(1.5 安士 / 44 毫升)用於中等負載; 至第 4 行 (2.2 安士 / 65 毫升),用於嚴重污染或大負載
  4. 清洗:高效能洗衣機,請使用分配器。標準洗衣機,使用開始循環,在洗衣機注水時放入洗衣液,然後放入衣物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如果產品進入眼睛,請用水徹底沖洗。如果吞下,請喝大量的水。

成份: 

  • 水、laureth-6 (植物來源的清潔劑)、月桂基硫酸鈉 (植物來源的清潔劑、檸檬酸鈉 (植物來源的水軟化劑、甘油 (植物來源的酶穩定劑、氯化鈉 (基於礦物的粘度) 改性劑、油酸 (植物來源的消泡劑、氫氧化鈉 (礦物基的 pH調節劑、氯化鈣 (礦物基的酶穩定劑、檸檬酸 (植物來源的 pH 調節劑、蛋白酶、澱粉酶、甘露聚醣酶、 (植物來源的酶混合物去污劑)、苯並異噻唑啉酮和甲基異噻唑啉酮 (合成防腐劑)

產品製造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美國密西西比州
成分來源:美國和全球採購

 


我們的產品號碼: 222756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