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Seventh Generation 天然洗衣粉 - 柑橘雪松味 45 粒 (獨立包裝 ) - 900g

Seventh Generation 天然洗衣粉 - 柑橘雪松味 45 粒 (獨立包裝 ) - 900g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Seventh Generation 是天然家居和個人護理產品的領導品牌。公司格守 “關愛今天,關愛未來七代人” 的承諾。產品的配方是為人類健康、大自然環境以及社區環境提供貼心的保護,獨立包裝之天然洗衣粉容易使用,用植物酶配製而成,不含氯漂白劑、磷酸鹽或合成香料。

使用方便的 Seventh Generation 柑橘雪松味天然洗衣粉來對抗污漬並培養寶寶的健康,天然洗衣粉由超強四重酶提供支持,可去除頑固污漬,讓衣物煥然一新。洗衣配方由植物提供動力。無需測量,只需放入預先測量好的包裝即可!美國農業部生物基產品 94% 的配方考慮到人類和地球,包裝由 0% 染料、合成香料和人造增白劑製成。柑橘雪松香味由真正的精油和植物成分製成。

Seventh Generation 為提供可以信賴的清潔服務而感到自豪。但不要只是從我們這裡拿走它。洗衣液通過 EPA Safer Choice 認證,這意味著在裡面可找到的每一種成分都經過了 EPA 的審查,符合環境健康的最高標準。洗衣服時知道自己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們的柑橘類洗衣包可 100% 生物降解。

  • 獨立包裝之天然洗衣粉,已計算好劑量,不會浪費
  • 可生物降解洗衣清洗配方
  • 不含染料、合成香料和人造增白劑
  • EPA Safer Choice 認證

成分:

  檸檬酸鈉   植物來源軟水劑
  碳酸鈉   礦物基清潔
  硫酸鈉   礦物基加工助劑
  laureth-6   植物來源清潔劑
  水合二氧化矽   礦物基助流劑
  椰子油   植物來源的消泡劑
  蛋白酶   植物來源的酶混合去污劑
  澱粉酶   植物來源的酶混合去污劑
  甘露聚醣酶   植物來源的酶混合去污劑
  纖維素酶   植物來源的酶混合物去污劑
  • 柑橘和雪松香味:3-己烯醇、雪松酚、香茅醇、枳實 (橙) 果皮油、柑橘 (橘子) 果皮油、fusanus spicatus (檀香) 油、γ- 癸內酯、墨西哥杜松 (雪松) 油、天竺葵 graveolens( 天竺葵) 花油及廣藿香油

*d-檸檬烯是這些香料成分的組成部分

 

 


我們的產品號碼: 54531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