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Little Freddie Organic Perfect Start Prune Greek Style Yoghurt with Oats 100g (6 mos+)

Little Freddie Organic Perfect Start Prune Greek Style Yoghurt with Oats 100g (6 mos+)

  Recommended Age: 6 months+
RELATED PRODUCTS
DESCRIPTION

這對夢幻般的二人組一定會帶來驚喜和喜悅。

我們屢獲殊榮的希臘風味酸奶質地濃稠且呈奶油狀,由富含鈣質的西部鄉村全脂牛奶製成,由於脂肪含量較高,推薦用於嬰兒。

我們對來自三個國家的五個農場的李子進行了盲品測試,然後從塞爾維亞 Kapaonik 山脈中挑選出更濃郁、更黑、更頹廢的李子,為這款甘美的酸奶帶來濃郁的焦糖風味。

這個食譜是一頓美味的早餐、小吃或甜點,是一種很好的纖維來源,可以幫助推動事情的發展。

57% 有機李子

41% 有機希臘風味酸奶(牛奶)

2% 有機全麥燕麥粉(麩質)

 

Little Freddie 的希臘風味乳酪:由富含鈣質的有機全脂牛奶製成,為這個配方增添了美妙的奶油味和微妙的味道。 清爽的藍莓、香甜香蕉和乳酪配合得相得益彰,成為一款美味的早餐、小吃或甜點。

100% 歐洲有機
營養師專業配搭
無添加
纖維來源


Our product #: 184816

Related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