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Noopii 環保學習褲 - 呎碼 5 (12-18kg)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Eco-Luxe 學習褲是一款可以信頼又便宜的高級學習褲。Noopii® 除十分關心孩子幸福和健康外,也十分關注我們環境的健康。 Noopii® 的紙尿片,學習褲甚至連其包裝都是用含有 70% 以上的可再生和可持續材料。我們將產品包裝在紙中,這除了環保外,寶寶使用我們的紙尿片更為健康同有益。

  • 經皮膚科測試​​​​​​不含乳膠、氯、香料、二噁英和化學物質
  • 清新透氣的設計,配有棉紡的背墊
  • 帶有性能驅動,長達 12 小時的防漏保護
  • 含有 Manuka,可增加抗菌功效
  • 彈力十足的腰帶和腿部袖口,增加靈活性和舒適度

Noopii® 需然不是完美,但值得信賴!

Noopii® 是第一個承認利用一次性紙尿片不是解決世界塑料危機方案的公司,但我們的紙尿片比其他任何同類產品都含有更少的塑膠料,並且具有更多的可持續性和可再生植物性材料。 Noopii ® 紙尿片和學習褲是減少在垃圾填田區中的塑料,並解決一次性產品可持續性問題的真正開端,而我們才剛剛起步。當你知道後,便可以做得更好。 Noopii® 一次性紙尿片也很獨特,其中包含來自新西蘭的 Manuka ;它是具有天然抗菌特性的天然植物。這種 “植物力量” 與最新技術結合在一起,可以製造出天然抗菌的紙尿片,可以抑制細菌的生長,防止尿疹。 所有 Noopii® 產品都含有棉混紡外層,這質地讓寶寶感覺更加輕柔、舒適、防過敏、透氣和輕便。Noopii® 紙尿片是性能驅動的,最多可提供 12 個小時的洩漏保護。Noopii® 紙尿片和學習褲都不含乳膠,氯,人造染料和香料,使你放心使用,並為寶寶的皮膚提供了天然的解決方案。我們知道健康的嬰兒就是快樂的嬰兒。 每個紙尿片和學習褲都根據其相應的年齡段調整大小,並根據其底片樣式進行區分。每條紙尿片,學習褲和背包均採用新西蘭本地小動物、生物或植物組成而設計。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6847

相關類別